Makiyo嗆男友口頭求婚 奉上婚戒才算數

2009年04月18日蘋果日報

【許晉榮╱台北報導】Makiyo昨穿低胸馬甲擔任巴黎卡詩活動代言人,她被問到何時要與男友Milton步上紅毯?她意外脫口:「他昨已經向我求婚了,不過我沒答應,因為他每次都說說而已,沒看到婚戒不算啦!」

嘗試大腿搾脂
男友Milton求婚不成,Makiyo笑說:「他當時對我說,『交往這麼久了,要不要結婚』,而且又不是第1次說,所以沒有太放在心上。」24歲的她也坦言,目前還沒做好結婚準備,「我很喜歡當情人的感覺,畢竟我們都還年輕」。
她日前嘗試了大腿搾脂手術,大腿腿圍少了4公分,有沒有副作用?她說:「唯一的副作用只有小腿好像比大腿大。」此外,她還自爆以前跟小S都不愛洗頭,常讓周邊好友受不了,Makiyo說:「以前我都是因為男友聞了嫌臭,我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跑去洗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