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怡仁斬愛衝事業 拉楊紫瓊撐腰

2009年04月18日蘋果日報

【宇若霏╱台北報導】王怡仁揮別和小鐘舊情後,近來享受2名圈外男追求,更不看小鐘在節目上搞笑,她說:「和他脫離不了也沒辦法。」對前男友「冷處理」,提到「師姊」林熙蕾(蕾蕾)則止不住仰慕之情,還像小粉絲臉紅拍合照,「她太正了,我視她為完美女神,又是演技派,我把她當榜樣」!
王怡仁的感情,外界總以為爸爸管得緊,其實媽媽最在乎,還下令「不交圈內男友」,爸爸則關心她事業,之前看她演《娥們》短劇,還不滿足地說:「怎麼這麼短?才剛看就完了。」

圈內男熱情追求
王怡仁簽入新東家星城娛樂,期盼登上大銀幕,還把蕾蕾和「老闆」楊紫瓊當偶像崇拜,「我也希望和楊紫瓊一樣是女打仔,但腰受過傷沒辦法」。事業有目標,王怡仁對感情隨緣,目前雖有圈內男熱情追求,卻因被記者跟拍,連看場電影都不行,她無奈地說:「壓力很大,很難交朋友,才剛開始認識就結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