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整形改運無效 吸安毀錢途 大S罵欠揍

2009年04月18日蘋果日報

《敗犬》監製表示:「戲快殺青,不需要換角。」

重蹈覆轍
大炳昨再度被警方查獲吸食安非他命,2年前他就因吸毒被逮而勒戒48天,之後擔任反毒大使,並靠演出偶像劇《敗犬女王》重振演藝事業,但他今年2月又惹出酒駕肇事風波,事後雖整形改運卻無用。他2次吸毒自毀前程,昔日好友大小S透過媽媽大嘆:「他真是欠揍、欠罵!」徐乃麟也說:「他很難有機會再來過。」
聽聞此事,大S媽媽難過說:「這孩子怎會變成這樣?真的很可惜,他要好自為之,要覺悟。」徐乃麟也批:「吸毒絕對不可以,上次經驗應該讓他足以得到教訓,不懂他為何重蹈覆轍?上次他當眾懇求,觀眾和製作單位已經原諒他1次,為何自毀前程?即使再多才多藝,觀眾也不見得會再接受他。」
楊謹華和大炳在《敗犬女王》有不少對手戲,昨她經紀人柴曉倩表示:「她在拍戲找不到人,怎麼會這樣?三立之前對他很包容了。」而《敗犬》監製陳玉珊昨表示不需要換角,「戲快殺青,影響不大,他如果不能演,我們會在劇本做微幅調整,不需要換角」。大炳前經紀人王偉忠則大嘆一口氣說:「看他一路長大,不知講過他多少次,罵也罵過,在這節骨眼,沒有任何人可以幫他,現在能幫他的只有他自己。」
戎祥2年前因吸大麻遭勒戒49天,對大炳再犯錯,戎祥說:「夏靖庭2次(吸毒)沒了(指演藝事業);鴿子(蕭淑慎)2次沒了,我只能說婉惜,大炳又不是沒有才華,這小孩紅得太快,怎麼不潔身自愛?我只能為他禱告。」報導:張瑞振、葉婉如、劉曉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