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華鳳預習婚禮 秀300萬鑽戒

自由時報 / 2009/06/29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徐華鳳與湯偉時7月的峇里島西式婚禮,賺到120萬林莉婚紗贊助,昨徐華鳳試穿婚紗,亮出3克拉近300萬元的鑽戒,說婚後也應老公要求「冠夫姓」,不過當老公提出想在婚禮前自辦「告別單身」派對,就被她狠狠回絕:「打死不肯!」昨徐華鳳穿上俏麗的婚妙,笑說下面很透風,她老公也在場,但害羞不願入鏡。其實倆人今年一月已公證,徐還笑稱自己是被逼婚的,回憶當初被證實罹癌,老公鼓勵她,要她堅強地活下去,等度過難關就結婚,打動原本抱著「不婚主義」的她,公證後決定在峇里島辦3天2夜的婚禮,雖只請至親好友,但人數也從原本70人暴增近100人。

徐華鳳說,婚後她很想要生孩子,醫生說她狀況OK,但可能還要透過更精密的檢查才開始努力做人,婚禮預計7月4日舉行,還要求女生要穿粉色系,男生則是黑白色調,倆人原本就頻頻出國,所以不打算度蜜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