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被翻盤 佯裝要拜訪評審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9/06/29

歌王陳奕迅(Eason)和新生代唱將方大同在最佳男歌手上敗給周杰倫(周董),網友一片哀嚎,為兩人叫屈,Eason得知在評審第一輪投票時贏周董,假裝氣憤說:「給我第二輪評審的名字和住址,我要好好拜會他們一下。」方大同直到知道自己在首輪投票領先群雄,第二輪才被翻盤,他流露落寞神情說:「小小的可惜了。」粉絲護偶像 批評審不公 Eason的唱功獲得網友一致推崇,支持他的網友多半無法接受他與歌王獎座又擦身而過,即使他抱回最佳專輯大獎,網友還是批金曲評審沒長耳朵。但Eason在慶功宴上表示不在意,強調所有入圍者都很會唱,至於他頒獎時,表演去年忍痛把獎頒給曹格的一幕,他說:「我是開玩笑的,因原本給我的台詞很無聊,我和燕姿臨場發揮,好玩而已。」親自領獎座興奮到不行5年前他得歌王,可是他缺席,今年是他首次嘗到親自領獎的滋味,開心說:「原來領金曲獎真的會那麼興奮。」但老婆和女兒都睡了,他「不敢」打電話回家報喜,「我家是女生最大,老婆、女兒加上3隻母狗和兩位女傭,我地位最小。」還搞笑說想提升陽氣,要養一隻公的狼狗。

方大同看開 直誇周董行方大同入圍4項,空手而回,網友力挺他的歌唱實力不輸周董,他直說沒關係,表示看得很淡,且也認同周杰倫創作力豐富,更欣賞陳奕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