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遜前妻坦承借精生子 小孩不是親骨肉

2009年06月29日蘋果日報

么兒小王子懵懂地說:「為什麼是爹地?上帝應該帶我走才對啊。」

「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上周五猝逝,震驚全球,他的第二個妻子黛比洛向英國《世界新聞報》表示,她為麥可生的兒子王子和女兒佩莉絲不是他的親骨肉!她說,她生兩胎都是人工受孕,精子是別人的,她只「提供子宮」當孕母,無意爭取監護權。
黛比洛曾是皮膚科診所護士,與麥可結婚3年,其間生育一子一女,現經營牧場。她指出,麥可想要小孩,但首位妻子麗莎瑪莉不願為他孕育,他在皮膚科診所認識黛比,她希望他快樂,於是說:「我願為你生。」但兩人婚後從未行房,甚至沒住在一起。她說:「我拿了錢,接受人工受孕,但精子不是麥可的。生完佩莉絲,我的子宮受傷而無法再生,他便一腳把我踢開。」離婚後,麥可給她約2.3億元台幣放棄監護權。
麥可休克時,長子王子與長女佩莉絲被保母帶開,他們以為爹地和他們玩遊戲,後來救護人員到家裡,驚覺有異的佩莉絲尖叫:「爹地在哪裡?」獲悉父親過世,佩莉絲哭喊:「不!不!爹地!」7歲的么兒小王子懵懂地說:「為什麼是爹地?上帝應該帶我走才對啊。」
3個孩子的保母葛莉絲盧溫柏照顧他們12年,她昨透露,麥可一走,他家人就打電話問她「麥可把錢藏哪裡」,還說他生前大量服藥,她常為他催吐,他曾因破產借住前員工家地下室。她與小孩感情深厚,傳3個孩子都叫她「媽」,她希望能繼續照顧他們。報導:李世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