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瑞代推銷自己 周董好意幫倒忙

中國時報 / 陳于嬙、賴怡鈴、王雨晴/綜合報導 2009/06/29

周杰倫缺席,請錄音師好友楊瑞代上場代領,他致詞時因推銷自己,宣傳新專輯將在下半年問世,被網友罵到臭頭,反諷他一夕間爆紅,不過是被「噓」紅。無獨有偶,林曉培頒獎哭窮求助社會、劉劭希推銷自己,都把頒獎典禮當個人廣告時間。

楊瑞代3次代周杰倫上台領獎,稱所言都由周杰倫電話遙控,逐字逐句寫下,請他代為傳達,一方面周是出於好心,想幫他打知名度。但他在代領歌王獎座時,說了自己新專輯的相關資訊,讓網友直呼「誇張,你哪位?」周杰倫的好意幫了倒忙。

劉劭希拿下最佳客語男歌手,致詞時不忘推銷自己,「我不會因得獎而貴,反而更便宜,請大家多找我。」連遭車禍、唱片公司倒閉欠巨債的林曉培,頒獎時為自己請命,盼歌迷當老闆,新專輯需爭取到1500張專輯認購,才能製作發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