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不工作沒錢賺 心不安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9/06/29

賈靜雯家務事未解,有一癥結點,在於夫家不喜她繼續工作,但她不願,寧賠婚姻、也要事業。乾爹吳敦直言,她確實是「沒錢、沒工作,就沒安全感的人」,也悄悄展開金援,安排她出演30集的連續劇《新流星蝴蝶劍》。外傳,她每集片酬約5到8萬人民幣(約24萬元台幣到38萬元台幣),最多可獲乾爹千萬元金援。

乾爹相挺義不容辭身為乾爹跟演藝圈大哥,吳敦坦言會全力支持賈靜雯,「她演戲有一定的優勢,她的戲非常好。」對於千萬片酬的金援,他不證實,僅解釋:「我沒那麼多錢,但我也不會虧待她。周杰倫拍我的電影《刺陵》都是義助,妳寫對賈靜雯也是義助就好。」據知,賈靜雯已拿到《新流星》的劇本,她手下將會有4個殺手,其中一個由陳楚河扮演。吳敦強調,製作預算高,要把錢花在戲的品質及內容上,「賈靜雯是工作狂,我就算要雪中送炭,也會看狀況。」意指會挺乾女兒,但不會亂花錢亂挺。

事緩則圓要她慎重吳敦過去曾重批孫志浩「人渣」,昨卻改口,似乎婚變有轉機:「當初許佩蓉嫁給我,我只要求對方要從幕前到幕後。看老婆在螢幕和別人談情說愛,誰受得了啊?」賈靜雯是否要離婚?他說:「事緩則圓,我只告訴她,藝人的所作所為會成為大家典範,決定在於她一念之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