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強傅天穎吵出離婚說 王中平把妹對象是老婆

自由時報 / 2009/06/19

記者林淑娟、張詠淇/台北報導銀色夫妻一舉一動,都容易成為被爆料的對象。已經有個4歲兒子、去年12月才補辦婚宴的陳子強、傅天穎夫妻,被爆鬧離婚;王中平被網友拍到帶妙齡女子吃日本料理,還被老闆娘虧說每次都帶不同女生!傅天穎坦言自己吵架時總愛把離婚掛在嘴邊「恐嚇」老公,「但吵架是前陣子的事了,我們已經和好了啦!」傅天穎說,可能是之前她在電視台化妝室和老公講手機吵架,被旁人聽到才有此傳聞,其實她從兩人相戀至今,就經常把分手、離婚掛嘴邊,「現在真的沒事了,上週五我半夜胃潰瘍發作,還是子強送我去醫院掛急診、照胃鏡的啊!」婚了沒 傅天穎霧煞煞她透露,說不定兩人的婚姻至今仍不算合法,因為94年她生兒子後,陳子強先去戶政機關登記,事後法律界好友說他們的婚姻沒經過公開儀式,應該不成立,結果去年12月辦完婚宴,以為總算一切完備,卻又有朋友說,去年5月已經改為登記制,認為他們應該要再去補登記一次,聽得她至今仍霧煞煞,搞不清楚自己現在到底有沒有完成結婚手續。

有網友在部落格上爆王中平的料,說16日下午看見他帶著一位身材苗條、打扮入時的女子進入內湖的一家日本料理店,老闆娘虧他說:「這一次帶的好像不是上次那個?厚!每次來的女生都不同人...」 網友讚苗條 余皓然樂王中平聽聞澄清表示,「那個女生是我老婆啦!而且我只去過2次,第一次是跟九孔,老闆娘是在開玩笑。」余皓然也表示,「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因為已經當媽了,還被網友稱讚身材苗條,不過現在全民都是狗仔,我相信我老公也不敢亂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