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狂捲12支代言 暴紅急撈3300萬

2009年07月08日蘋果日報

「不如物盡其用,代言衛生棉。」

吸金女王
楊謹華自《敗犬女王》殺青後已1個多月,但人氣仍居高不下,短短30天內有20多場活動及廣告待拍,不拍戲反而更忙;據了解,她這半年接了12支廣告代言,風光賺進3300萬元?已成小富婆,廠商多半看上都會感十足的敗犬形象,日前她被發底褲部位肥大,仍大方喊話說:「很想代言衛生棉和女性私密保養品。」
楊謹華人氣一路扶搖直上,尤其憑偶像劇《敗犬女王》的單無雙一角,幾乎成了有強大消費力的象徵,昨她為資生堂國際櫃擔任年度彩妝大使,密集曝光的她,到底荷包賺多少讓外界好奇,被問到敏感的價碼問題,她馬上避重就輕地說:「真的不是太清楚,賺的錢都由媽媽處理。」
據了解,她下半年主力在電影,不過因拍攝進度延宕,年底才會動工,但因此獲得撈錢機會,今年她憑《敗犬女王》人氣延燒,一口氣接下9支產品代言,加上原有的3支內衣、彩妝、保養品代言,下半年將有12支廣告相關工作要一一償還,她說:「最近好幾天都凌晨起床工作,幾乎沒休息,但我更想趕快拍戲。」全身布滿商機的她,估計半年來靠代言已賺進3300萬元。
有趣的是,日前在內衣活動上,被目擊內褲私處腫脹肥大的窘況,楊謹華雖解釋「是穿厚安全褲引起的錯覺」,起初為此害羞不已,後來轉念一想,既然外界如此注意下半身,不如來個物盡其用,代言衛生棉、女性私密處保養品,她自嘲說:「大家這麼注意我下半身,應該蠻適合的吧!」報導:葉婉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