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挾凱渥之星撈百萬 選秀活招牌

2009年07月08日蘋果日報

有3位去年晉級TOP 30的參賽者,今年也捲土重來報名。

第3屆凱渥夢幻之星選拔目前報名狀況火熱,凱渥老闆洪偉明面對今年同期有多場模特兒選秀活動競爭,信心十足地說:「我不怕搶人,是我的就是我的。」頂著第一屆夢幻之星冠軍頭銜的陳庭妮,2年來進軍伸展台成績與收入亮眼,早已晉級百萬小富婆,她的夢幻成績吸引很多有志伸展台的美眉希望進入凱渥築夢。
今年盛夏有多場模特兒選拔活動,已辦到第3屆的凱渥夢幻之星不怕搶人,甚至提高參賽門檻,需符合15至22歲、身高168公分以上才能報名,要青春、要長腿,條件比以往歷屆更嚴苛,洪偉明說:「模特兒的年齡和身高是非常現實的條件,我們報名的條件最嚴,希望精挑細選下幫她們有更長遠的生涯規劃。」
雖然條件變嚴,但目前報名參賽者臥虎藏龍,甚至去年晉級TOP30的3位參賽者簡寶珊、陳欣芳和李懿真今年也捲土重來報名,這讓擔任夢幻之星總教頭的王聖芬很高興,「可見她們很肯定整個賽程,尤其她們都參加過夢幻之星訓練營,那幾天的訓練很紮實,可得到豐富收穫」。
本屆夢幻之星報名將於13日截止,15至22歲、168公分以上的未婚女性,可於壹蘋果網絡網路報名 ( http://tw.catwalkgirl3.nextmedia.com/)。
報導:何軒憶 攝影:朱世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