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主持人曝光率第一 胡瓜排名第二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9/07/08

手上主持4個綜藝節目在加上1個選秀節目評審的黃國倫,現在每周曝光21小時,是全台曝光量最多的主持人,而手上有6個節目的胡瓜,曝光量17.5小時,排名第2,但是胡瓜每周的主持收入245萬,高居榜首,是黃國倫收入的3倍以上。

不願提前妻 推掉大老婆一名製作人表示說,送節目案到電視台,現在只有3個主持人的案子百分百一定會過關,「蔡康永、哈林、黃國倫。」因為3個人的目標收視群都很明確,而且消費力又高。

黃國倫經紀人寇乃馨表示,黃國倫不接算命、靈異、也不開黃腔,另他因絕口不提前一段婚姻,因此婉拒和狄鶯主持東森《大老婆俱樂部》。

日睡5小時 跨海當評審黃國倫現主持量大、曝光量大,但他仍覺得不夠,最近又接下大陸湖南衛視收視超高的《快樂女聲》評審,及演出國片,寇乃馨一度因為擔心他身體負荷不了,不想幫他再接工作,兩人大吵一架,但寇乃馨最後屈服,因他說一點都不累:「上帝讓我接這麼多工作量,一定會給我更多能量去完成。」黃國倫現每天只睡5至6小時,但他隨時都能呼呼大睡,他還說:「我主持帶狀節目時,通常主持到第5集時,嗓子會愈來愈亮。」貼心顧腸胃 乃馨幫進補寇乃馨說,黃國倫現在像「太空人」,隨身帶瓶瓶罐罐,「我把所有的養生補品都給他吃,黃金藻讓他不容易生病、納豆顧他的心血管、牛蒡保養他的胃、還有維他命A、C、E、蜆精、燕窩。」但黃國倫節目主持得多,錢卻賺得沒那麼多,「他拍戲根本沒多少錢啦,每周到大陸當評審酬勞也不多啊,但他說,要衝進大陸市場卡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