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CD藏驚喜 鄭元暢搶買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08

林依晨首次推出個人專輯,六月大方認購100張、曾少宗力挺50張、「螢幕情侶」鄭元暢也表態支持!

親包裝CD 隨機送祝福

林依晨的個人專輯「幸福遇見」將於10日推出,昨天她前往CD包裝工廠,親自寫了10張小卡片,隨機放在專輯給幸運歌迷驚喜,她說:「這些卡片都是陸陸續續蒐集的,而且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每一張的內容都不一樣,希望買到的歌迷朋友會有驚喜和幸福的感覺。」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專輯成品,林依晨興奮的表情,全部寫在臉上,她還忍不住向工作人員要求,提前帶一張專輯回家做紀念。

六月曾少宗 拚買150張

她首次出片,好朋友不遺餘力相挺,她跟六月在「我的秘密花園」裡飾演姊妹,六月大方預購100張專輯,而她經紀公司同門曾少宗,則揚言要買50張分送親友,而鄭元暢也力挺「螢幕情人」林依晨,購買多少專輯先保密,但一定會讓好友滿意。

對於發片的事,台面上是廣為宣傳,台面下則相反,林依晨表示,還滿害羞打電話告訴親朋好友她即將發片了,「這樣壓力好大、好害羞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