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殺很大》vs.《殺死你》巨乳勝老奶

2009年07月08日蘋果日報

網友真是太有創意了,「童顏巨乳」瑤瑤暴紅後,最近有人把她過去當模特兒拍的性感照片,做成風情萬種的月曆,取名《殺很大》;但同時阿霞也發現有另1本名叫《殺死你》的月曆,打開一看差點昏倒,因為是一個個穿著低胸睡衣的日本歐巴桑,對著鏡頭巧笑倩兮,讓阿霞簡直「吐很大」。

曾拍性感照補家用
這幾張「殺死你」的歐巴桑豔照,其實是日本超熟齡女性的情色雜誌封面,麻豆的平均年齡是50到70歲,足足是18歲瑤瑤的3倍,都可以當瑤瑤的阿嬤了。阿霞愛帥哥,也會欣賞美女,但看到這些阿桑,阿霞只能告誡自己,到了那個年歲,一定要封奶。
阿霞也問了瑤瑤對「殺很大vs.殺死你」的看法,她跟阿霞說去年兼職當模特兒時,每星期都會花3小時進棚拍照,費用4000元,1個月可以賺1萬6000元生活費,對家境不好的她不無小補。阿霞心想,舒淇能從脫星變成金馬影后,瑤瑤有天也能拿到金曲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