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身價暴衝160倍 登陸削480萬

2009年07月24日蘋果日報

Jolin經紀人暗諷:「他們這樣操作,之後就會贏章子怡了!」

「童顏巨乳」瑤瑤日前接下大陸電玩《MKZ-軍魂》代言,據悉酬勞約100萬元人民幣(約480萬元台幣),她因「殺很大」電玩廣告暴紅至今才170天,廣告酬勞已從當初3萬元翻漲160倍,她昨在上海的簽約記者會說:「真的假的?很難想像耶。」廠商宣稱她在網路票選打敗蔡依林(Jolin)、劉亦菲等大牌而獲代言,Jolin經紀人蔣承縉昨暗諷炒作:「按照他們這樣操作,之後應該就會贏章子怡、舒淇了,恭喜恭喜!」
她昨接連出席電玩展及簽約記者會,不知是否大陸尺度較保守,她頂多露肩和腿,把兩岸三地宅男電得頭昏眼花的32E巨乳卻包緊緊,問她服裝為何這麼保守,她反應很快:「都是公司借的衣服,要問公司啦。」隨後又調皮地說:「你不懂19歲的性感啦。」

她謙虛表示大陸的宅男粉絲只有一點點,還需要努力,還說:「他們都很安靜,含情脈脈地看著我,哈哈!」對於大陸的印象則是:「什麼都很大,地大人也大。」如今收入暴增,她表示還是不敢亂花錢,1萬元是消費上限,理財都交給媽媽:「媽媽只會存起來,沒有投資別的,就是傻瓜存錢法啦。」
電玩廠商誇她在網路票選擊敗Jolin,她雖樂,但也不敢得罪前輩:「她一直是我的偶像,比我屌1千萬倍啦。」還透露日前在八大電視台碰到Jolin時曾打招呼「Jolin姊好」,她出道前也曾學過Jolin《唇唇欲動》舞蹈,在公司的尾牙秀演出。
報導:朱健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