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又立不怕露點 只有老公摸得到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宋志民/綜合報導 2009/07/24

「中時集團法國elite超模大賽」23日邀歷屆台灣冠軍林又立、王麗雅、張連潔、吳品萱穿時裝、泳裝、小禮服、大禮服大談甘苦,對7月30日報名截止,且獎金保證年薪32萬美金(約千萬台幣),王麗雅遺憾表示:「舉辦時我就超齡了(25歲),而且有經紀約也不能參加。」丹鳳眼退燒 童顏超模正夯 elite辦4屆,凱渥前發言人江怡蓉曾公開讚說:「新超模我最喜歡王麗雅。」證實該賽的水準。明星藝能總經理陳婉若表示,每年獲選者風格不一,「丹鳳眼中國風早退燒,今年最夯的是童顏超模。」絕對無內定 法方參與評審該賽未開打就被惡意攻擊內定,中時集團總管理處副總監許心怡駁斥:「還在海選何來內定?伊林不是協辦,比賽明定不可以有經紀約,所以不可能有伊林人參賽,複賽、決賽法國總部都會參與評審,無法內定。」不換丁字褲 錢帥君被告狀陳思璇、林又立、錢帥君前晚上中天《康熙來了》。錢帥君說,剛入行時,因為不習慣模特兒要穿丁字褲,陳思璇好心提醒她,但她沒換,陳思璇告狀秀導,害她被罵,「後來才知道這是行規,是自己不對。」節目中,小S大爆常有小開約林又立吃飯。林坦承,但因和小開年紀相差太多,對方又是作投資的,她覺得不適合。至於超模走秀常強調自然不怕「露點」,林又立說,自己愈來愈敢穿,嫁人後她打算以「別的男人雖然看得到,只有你摸得到喔」說詞說服老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