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瘋台圓導演夢 苗栗拉胚 墾丁飆重機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24

朱孝天瘋台灣,一圓導演夢,為觀光局拍攝台灣旅行者紀錄片,長達4個月籌備期、耗時2周完成環島,朱孝天拍攝介紹台灣深度之旅;言承旭、仔仔辦歌友會吸觀光客拚經濟,F4大動作兵分2路,要從飛輪海手中奪回觀光局代言!

有別F2 親自遞案當導演

F4原是觀光局代言人,今年遭飛輪海奪走,但傳出效果不彰,F4大動作上演「復仇記」,要再拿回代言權。繼言承旭、仔仔為觀光局辦歌友會,吸引爆滿粉絲撒錢報名,朱孝天別具用心,向觀光局遞企劃案,花費近百萬的成本,為台灣拍攝旅行者紀錄片,深度介紹台灣之美。

籌備4個月 12人小組出發

朱孝天花了4個月籌備,組成12人團隊,開著3輛車從台灣西線出發,花費2周時間環島1圈,從東邊回到原地。朱孝天以旅行者的角度,帶領觀光客瘋台灣。

深度台灣 旅遊指南看不到

此行,朱孝天拋開偶像身份、放下身段,到苗栗時學做陶土,親自嘗試拉胚樂趣;到墾丁就呼朋引伴,跟車隊朋友借來重型機車,享受奔馳山水間的快感;繞到宜蘭仔仔的家鄉,介紹雞排店他笑說:「這是仔仔大力推薦的哦!」

朱孝天表示,1個半小時的紀錄片,都是旅遊指南裡看不到的,除了有在地的好山好水,也拍下台灣的風土民情,他說:「台灣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人情味,不管你是不是F4,只要你願意去做,都能深刻感受到濃厚的人情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