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德倫暫停愛 笑談淇瑄雙美

自由時報 / 2009/07/24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已2年未在台灣露面的港星馮德倫,昨天現身台北101大樓,為瑞士TAG Heuer豪雅錶可計時至1/10秒的Grand Carrera腕錶站台,現場媒體追問他與舒淇、徐若瑄的緋聞,他只輕描淡寫地說:「暫時不想談戀愛。」豪雅錶紀念意義大此次專程為豪雅錶來台的馮德倫表示,當年第一次拿到工作收入,就是買了1只豪雅錶(當時5千港幣)為紀念。而今已收藏約10只腕錶的他,買錶重視設計,外觀一定要好看,他大讚此次全新上市的Grand Carrera Cal.36RS,認為其設計前衛且充滿運動陽剛風格,還說自己特別喜歡計時錶,跑步或潛水都很實用。當豪雅錶送他1只腕錶當禮物時,他卻挑了咖啡色面盤的兩地時間腕錶。會送女友腕錶當定情物嗎?他笑說,結婚還是要戒指才行。

致電徐若瑄她沒接馮德倫透露,這次他打了電話給徐若瑄,無奈佳人不知太忙還是嘔氣沒接;而另一緋聞女主角舒淇又遠在香港,因此這次來台沒特別安排上哪兒玩。

由馮德倫執導的電影「跳出去」預計年底在台、港上映,下一部槍戰動作片的劇本也正在進行,想找影后舒淇合作嗎?馮德倫回答:「若是『跳出去』投資有成,又有機會,當然很想和她合作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