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立忍護桂綸鎂暫不合作

中國時報 / 張士達/台北報導 2009/07/24

戴立忍執導的《不能沒有你》即將推出,曾在《白色巨塔》合作愉快的導演蔡岳勳與楊謹華都跨刀力挺,順便為27日過生日的他提前慶生。除了電影賣座,還有什麼生日願望?他便心知肚明大家想問的是女友桂綸鎂(小鎂)。

看好小鎂有機會躍上國際戴立忍表示,桂綸鎂是現在台灣難得有機會躍上國際的女星,不像過去舒淇等前輩必須跑到香港繞一圈才能出頭,他向來不愛談與小鎂的關係,正是不希望為此影響她在影壇發展的機會。如果有天他成了國際大導演呢?他說:「一定會找她合作的。」楊謹華與兩個夏天擦肩過桂綸鎂不要太早與戴立忍合作,或許也是好事。戴立忍89年在拍攝勇奪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的短片《兩個夏天》時,就差點相中尚未出道的楊謹華。

楊好友中選反而演戲夢碎當年他在街上看到楊謹華與好友李婉芸,於是找兩人試鏡,後來李婉芸雀屏中選,卻因當時戴立忍拍片不懂與演員溝通,李婉芸有問題得不到回答,常在片場流淚,對演戲夢想全被擊碎,從此誓言不再拍戲,與演出機會擦身而過的楊謹華反倒是「逃過一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