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片酬2500萬打1.5折求復出 猴急自毀身價

2009年07月01日蘋果日報

張柏芝因淫照風波沉寂1年多,今年3月拍完寢具廣告後便乏人問津,曾傳她獅子大開口,開價600萬元港幣(2539萬元台幣)接拍爾冬陞執導新片《三少爺的劍》,後傳她降至100萬元港幣仍失敗。近來香港雜誌《FACE》再傳她願大減價變80萬元港幣(338萬元台幣),足足打了1.5折接拍彭浩翔執導的新片做復出之作。
張柏芝之前帶兒子來台笑稱不急復出,但《FACE》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她不知多心急想接戲,她知道爾冬陞戲拍不成,聽說何超儀想開戲,立即主動聯絡,還說80萬元港幣都肯接」。

保持神秘才是上策
彭浩翔助理說沒計劃拍新片,柏芝經紀人Emily說柏芝和彭浩翔之前認識,不排除會合作。阿霞知道大環境差,但柏芝太猴急,讓老公謝霆鋒養或學王菲保持神秘才有身價,不然就說服老公讓兒子Lucas拍廣告,馬上進帳1千萬元港幣(4232萬元台幣),她數鈔票都來不及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