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遜託胞妹執行遺囑 財產老爸沒份

2009年07月01日蘋果日報

他生前月花163萬元,化名請助理拿藥。

「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驟逝,遺產大戰開打!他父親喬傑克遜、母親凱薩琳傑克遜堅稱兒子沒立遺囑,想主導遺產分配,但他的律師表示,麥可7年前已立遺囑,受益人包括3名子女、他母親與慈善機構,老爸沒份,並指定妹妹珍娜傑克遜為執行人。媒體報導,他生前月花3萬英鎊(約163萬元台幣)買藥,前妻麗莎瑪莉則讚他「床上表現火辣」,生前秘辛逐一曝光。
麥可負債5億美元(約165億元台幣),但他擁有房產、歌曲版權等資產,估計套現還債後約剩2億美元(約66億元台幣)。他的律師約翰布蘭卡最快台北時間後天將遺囑提交法院,他表示,麥可3周前才更改遺囑,把妹妹珍娜列為遺囑執行人,受益人中沒有父親喬的名字,喬回應:「看到遺囑再說。」現年12歲的長子王子、11歲長女佩莉絲和7歲么子小王子的監護權暫時判給麥可母親。
他與第一個妻子──貓王之女麗莎瑪莉結婚兩年,被認為是「假面夫妻」,與麥可有40年交情的傳記作家藍迪塔拉伯瑞理準備出書,指她曾說:「他在床上很猛,喜歡我戴首飾玩角色扮演。」英國《太陽報》披露,麥可生前每月花費163萬元台幣,用「歐馬亞當斯」的化名請助理拿藥,常因積欠藥款被告。
他過世前兩天曾在洛杉磯彩排,在場人士形容:「他排練10首歌,像20歲年輕人般有活力,看到的人真有福氣。」他的猝死引發網路謠言,包括「小甜甜」布蘭妮、喬治克魯尼與娜塔莉波曼等人陸續被網友「賜死」,分別出面闢謠。報導:王怡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