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冠佑 像雙胞胎被認錯

聯合報 / 2009/07/01

品冠拍攝新歌「大富翁」MV,找來五月天鼓手冠佑客串,兩人長相宛如雙胞胎,糗事不斷。冠佑自爆,印象最深刻的是到餐廳吃飯,老闆指著他說:「你是無……」冠佑以為被認出來,立刻回答:「對!我是五月天。」未料對方接著說:「對啦!你是無印良品那個。」現場氣氛超尷尬。

演唱會前夕,品冠抽空拍攝MV,戴高帽子扮演大富翁,歌詞寫道:「大富翁有錢沒閒,沒機會陪在你的身邊,如果有你,我願意口袋空一點…」剛好是品冠的最佳寫照,他擅長投資,對房地產感興趣,不過,和女友進展順利的他,認為人生最重要的是有真愛在身邊。

為了感謝冠佑助陣,品冠準備大紅包回贈,結果冠佑連金額都沒看,就大方捐出,犒賞工作人員。品冠「一切為了愛」演唱會,7月18日、8月1日在台北、台中開唱,詳情請洽相信音樂官網(www.bin-music.com )。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