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 扮丑自毀偶像

2009年07月01日蘋果日報

【特勤組、陳幼英╱台北報導】6月29日午後,朱孝天頂個紅鼻子,扮起小丑記者趕拍八大偶像劇《桃花小妹》,劇組省時省事,就在自家電視台大門口取景。朱孝天日前才以西裝配短褲的「豬哥亮裝」大露「朱」腿,這回繼續走搞怪路線,不過他不在意,透過經紀公司說:「這就是演戲,不是嗎?」

躲室內納涼
朱孝天在《桃花》中是氣象主播,但因故被調成記者,讓不得志的他幻想自己變成小丑在採訪,連對路人做個街訪都困難重重老碰壁,而記者一旁觀察,他手拿的麥克風外觀可愛有如冰淇淋甜筒,使得他演來不像是記者,倒像是在推銷冰淇淋。
小跑步沒幾圈,朱孝天被太陽曬到體力不支,停下來休息,助理貼心遞上飲品,他飢渴吸吮起來,跟一旁工作人員閒聊片刻,就迫不及待走入電視台內吹冷氣。
朱孝天以《流星花園》出道,被塑造成F4偶像,卻在《桃花》扮小丑,日前也曾為扮氣象主播私底下的一面,穿西裝配短褲,努力想擺脫偶像包袱,他的經紀公司工作人員黃曉玲說:「他覺得這就是演戲,演員就該配合演出,沒什麼好在意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