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很老派 對瑤瑤沒興趣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9/07/01

超人氣金曲新人王盧廣仲,6月30日接受李四端《11PM》專訪,23歲的他年紀雖輕,但外型、動作、思想都「很老派」,兩人一拍即合,話題天南地北,從早起早睡吃早飯的規律作息,聊到健康食品、運動排毒,甚至說到「老人骨頭藥」、交女朋友和電視新聞。

馬桶蓋髮型 從小被媽剪盧廣仲造型喜感奇特,他說,馬桶蓋髮型和豬哥亮無關,從小媽媽就幫他剪這樣,「應和披頭四有關,代表懷舊。」但為何要戴過時大眼鏡?「這樣我有安全感。」至於連冬天都穿短褲,他說,覺得短褲感覺機動、自在,「我懶得看時尚雜誌要一直變來變去,新專輯造型差異不大。」生活都入歌 愛正面題材被問到比較喜歡周杰倫、陶喆、孫燕姿?他竟說,「洪榮宏」,因為阿嬤常聽他的歌,他也很會寫歌。他說,自己寫歌的題材來自生活,「像早餐、學生考試、大學暗戀女生,聽我的歌會很像看一個人長大。」但時下的歌都很辛酸,他想做正面題材的歌。

還沒有女友 喜歡張曼玉沒有女友的他說,沒女生追過他,但他對「殺很大」的瑤瑤沒興趣,喜歡張曼玉型,「有想法、成熟、聰明、獨立,我不重視外型,能聊音樂,那更好。」盧廣仲重養生,「我每天吃綜合維他命、B群,老人骨頭藥我倒沒吃,會適度運動流汗,可排毒。」他作息規律,平時吃早餐時看電視新聞,「新聞常讓人很生氣,太嚴肅。」他還建議新聞老兵李四端用放輕鬆的角度,去看嚴肅的事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