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幫夢幻3班加料 慨秀喬奶3寶

2009年07月30日蘋果日報

「穿比基尼有3訣竅,吸小腹、腰用力,胸部挺出來,身材才能呈現S形。」

名模張家雲(花花)面對鏡頭性感活潑放得開,昨她特別出馬為第3屆凱渥夢幻之星3位參賽者何昭慶、王涵君和陳耶儒進行比基尼特訓,她傳授不少擺性感Pose和喬奶的秘訣,當老師當得有模有樣,她說:「看到她們青春的肉體好羨慕,很期待凱渥有新血加入,但也警惕我要好好保持,不能輸。」
花花今天度過32歲生日,聽到3位夢幻之星參賽者都年僅20歲出頭,大呼:「真是好年輕,皮膚看起來都好緊。」她聽到何昭慶從沒穿過比基尼,趕緊傳授基本功:「穿比基尼有3個訣竅,吸小腹、腰用力,胸部挺出來,身材才能呈現S形。」
她也傾囊傳授讓罩杯UP UP的喬奶撇步,提醒參賽者穿比基尼時要準備加料法寶,「喬奶有3寶,Nu Bra、封箱膠帶和胸墊,可以讓罩杯升級並防走光。」她並秀出一招心機擠奶Pose,以手臂偷偷用力,擠出乳溝製造爆奶養眼效果。
她入行13年,透露當菜鳥時期多半靠自己摸索擺Pose,「看電視、看雜誌學,對著鏡子研究自己的身材。」而她頭一遭當起老師,雖然穿得清涼,但認真教學也搞得一身大汗,她說:「其實穿愈少,Pose愈難擺,我常拍完內衣或泳裝照後,隔天腰酸背痛。」
第3屆凱渥夢幻之星複賽將於8月9日舉行,花花叮嚀參賽者,「除毛時比基尼線一定要修好,多運動加強腰腹曲線,還要多喝水,才會前凸後翹水噹噹。」報導:何軒憶 攝影:朱世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