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失業擺地攤 地下道暗彈胸肌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30

「敗犬女王」裡魅力無敵的學長宋允浩,到了台視、三立新戲「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竟然成了擺地攤的傻小子江陳博!溫昇豪笑說:「這部戲露胸肌、騎重機的帥氣,就讓楊一展負責囉!」

認真拚生活 慘遭警察取締

溫昇豪昨天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製作人陳希聖在台北市行人地下道拍攝擺地攤、結果被警察取締的外景戲,對於新戲中既滿口台灣國語也不帥氣有型,他笑說,一點都不介意啦,因為他與楊一展的型很接近,原本就必須做出區隔,雖然他的肌肉其實比楊一展還大塊,但楊一展線條更美且帥氣這部分作得非常好,他則走不同路線。

由於在外拍戲更衣不便,溫昇豪昨天因陋就簡在地下道就當場換起T恤來,胸前大塊肌全都露,也首度在鏡頭前「露點」。他說,平常不上健身房,之前都靠舉啞鈴及拉單槓健身,但最近很忙加上天氣熱且蚊子多,讓他連運動的時間都抽不出來。

投資燒烤店 一年就玩完

溫昇豪昨天拍攝劇情是被裁員後跟著師父陳希聖一起擺地攤,真實人生裡,他做過不少行業,卻不曾去擺攤,僅曾幫朋友顧過幾小時的銀飾攤,他表示,和戲裡不敢回家面對父親吳念真的江陳博不一樣,現實生活中,他的家境還不錯,是自己一直很想闖出一番事業,結果和朋友集資一千兩百萬投資燒烤店不到一年就付諸流水,甚至還賣過靈骨塔,父母從來不曾給他賺大錢的壓力,只希望他可以找事作而且要快樂。

戲裡台灣國語 凸顯城鄉差距

對於不少看過試片的人覺得溫昇豪戲中台灣國語過於嚴重,他表示,跟導演游堅煜討論過,但他們想凸顯的就是鄉下小孩江陳博和這城市的格格不入,「台北有很大比例的外來人口,平常大家都得偽裝成台北人,講得一口字正腔圓的國語,就怕被人瞧不起,但事實上每個人骨子裡都是江陳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