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假獻初吻 狠踹阿Ken胯下

記者陳慧玲、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30

蕭敬騰在新歌「愛過了頭」MV中獻出「螢幕初吻」,不過這一吻並未真正貼上女主角的唇,因此粉絲不必心碎。儘管尺度還算保守,但蕭敬騰已緊張的說:「超級害羞!」

臨時加吻戲 沒帶牙刷

「王妃」專輯宣傳期還未滿1個半月,但蕭敬騰已經上了超過200個通告,他拍「愛過了頭」MV,導演臨時告知多加「吻戲」,他很擔心的說:「可是我沒有準備口香糖也沒有帶牙刷!」還好導演解釋,他要的只是蕭敬騰想吻女主角,最後卻作罷的劇情,讓蕭敬騰鬆了口氣。

被假楊謹華撲 險摔倒

蕭敬騰上中天「全民最大黨」玩很大,除了跟九孔扮的冒牌楊謹華磨蹭演床戲,還大開M字腿跳豔舞,見阿Ken躺地叉開V字腿露出胯下那包,還作勢伸腿狠踹!

日前蕭敬騰為打歌上模仿秀節目選「王妃」女主角,不過他先是被陳漢典扮的瘋狂女粉絲騷擾,又被假楊謹華差點撲倒在床,然後又被拱跳「SORRY,SORRY」,結果他跳著跳著竟左腳踩到右腳,差點摔個狗吃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