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君扮軍官入戲太深 潑辣教訓死囝仔

2009年07月30日蘋果日報

阿霞聽說林韋君最近為國軍拍攝《莒光園地》,特地跑去探班,她的爸爸是警察,她說受爸爸影響,從小就想當警察或軍人,後來當藝人沒機會演警察,如今演軍人過乾癮也不錯,還希望將戲中制服帶回家收藏。

路見狗屎揪出主人
不過阿霞見到她念出「官兵權益會設置……」等長串台詞,不停NG,很為她捏把冷汗,她跟阿霞說,因為是政令宣導,台詞較長且生硬,也不能亂更改,因此不斷吃螺絲。
她為熟記台詞,拍戲前幾天便在家日夜背誦,不料某晚10時許,她正在背台詞,她家樓下卻聚集數名青少年,大聲喧鬧,甚至還放音樂,她一氣之下,衝出陽台怒吼:「你們有沒有家教啊!」她一罵完,媽媽立刻將她拉進家門,跟她說:「妳這樣會被壞人知道我們家啦!」她說演了軍人,突然變得很有正義感,連在路上看到遛狗主人不處理狗大便,都會跑去指正對方。
阿霞建議林韋君這樣見義勇為的精神,真的應該去報考警察或軍人,演藝圈競爭厲害是非多,不如報效國家,物盡其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