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棒襲港備戰 范范苦口婆心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02

棒棒堂為演唱會彩排,「范范」范瑋琪探班打氣,「母子」上演大和解!

范范主持「模范棒棒堂」,把棒棒堂帶進演藝圈,並且像「媽媽」一路扶持,而棒棒堂很爭氣,即將登上香港紅磡舉行「我是傳奇」演唱會,6棒備戰,每天練舞到半夜。

范范雖忙著新專輯「F ONE」的宣傳,專程抽空前往舞蹈教室為6棒打氣,並帶著苦茶、苦瓜、黃連、黑咖啡、黑巧克力、生雞蛋,范范說:「我知道你們每天熬夜,這些東西降火氣、去毒、提神、補充能量跟護嗓。」

苦中練舞狀況多

棒棒堂「苦」中作樂,小煜練舞時常喊累,被團員虧「無凍頭」,王子即使練到半夜,還是貴族氣質,團員笑連疲態都很優雅,阿緯因練舞耗體力,邊練邊狂吃,團員指稱:「再吃下去,就變成金剛芭比了。」

范范因宣傳新專輯,再加上演唱會將繞著地球跑,確定辭去「模范棒棒堂」的主持棒,月中將是最後一次進棚,來個「Happy ending」劃下完美句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