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青春試片/陳思璇快閃 電視台不滿

聯合報 / 2009/07/02

陳思璇昨出席公視、TVBS歡樂台「熱血青春」試片會,可能要表達一直被忽視的不滿,沒有參加媒體聯訪,提前離席。電視台傻眼,陳思璇所屬「伊林」經紀人Vicky表示,因為另有通告,加上這戲本就是以5位年輕人為主,所才先離開。

「熱血青春」將接替「痞子英雄」播出,劇中除陳思璇以外,幾乎由新人擔綱,包括傅小芸、李至正、陸廷威、周詠軒、黃文炫及古斌,後面5個男生平均身高180公分,都是模特兒身材,被冠上「S5」稱號,意指「Star 5」。

昨天陳思璇跟這群新人一起被請上台排排站,據電視台工作人員透露,可能名模覺得不受尊重,認為「怎麼沒有單獨上場」,就提前離席,後來是再去請她留下來,才又表演美腿迴旋踢這個橋段,工作人員還說,有請她要穿熱褲。結果卻穿個褲裙來,言談透露不滿。

陳思璇經紀人Vicky解釋,那件褲裙就是褲子,為了做迴旋踢不要走光。提前離開是因另有通告。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