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 冒死搞爆破險瞎

2009年07月02日蘋果日報

【宇若霏、張哲鳴╱台北報導】任賢齊(小齊)昨在台宣傳電影《神鎗手》,少了另一演員陳冠希同台,現場氣氛輕鬆愉快,小齊笑談片中跳樓跳到軟腳,拍爆破戲差點瞎掉,送醫治療時,助理還趁他看不見一旁耳語:「護士很漂亮。」小齊說:「要是真的瞎了,一定要把爆破畫面留著。」

冠希傳再代言Levis
該片前年8月開拍,後因陳冠希淫照事件一波三折,下周五將在台上映。今年4月新加坡宣傳前,還冒出「索命子彈信」,巧的是,電影公司原計劃送的贈品正是子彈造型的USB(通用序列匯流排)。小齊曾說想買防彈衣,他昨笑說:「經過正式訓練後,了解開槍通常都打頭,穿防彈衣也沒用。」
陳冠希稱「想整理自己的腳步」未能來台,而他在台灣代言的Levis牛仔褲,廣告也被撤換。不過,他近日復出動作頻頻,昨傳出將再代言Levis,最快今年下半年就會重出江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