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一姊出輯 乃哥、菲姊寶刀不老

聯合報 / 2009/07/02

綜藝大哥大姊不甘寂寞,出唱片搶歌手飯碗,順便證明自己唱作俱佳。繼胡瓜、張菲、吳宗憲之後,徐乃麟也敲定在今年推出新唱片,他說: 「好玩而已,絕對不會再唱『紅鞋女孩』啦。」而歐陽菲菲、白冰冰也積極籌備,新專輯已蓄勢待發。

徐乃麟曾經唱紅「紅鞋女孩」、「7533967」、「小薇」等歌,但距今已十幾年未再出片。成為綜藝大哥後,天天都在錄影,錢賺得再多,對唱歌仍難忘情。這幾年他成為麗星郵輪重點邀約藝人,之所以願意接,除了有半度假感,也因為可以上台演唱,滿足舞台上單純只是開口唱歌的樂趣。

所以當唱片公司上門說要替他出片,徐乃麟也很有興頭,目前經紀公司已經去開了一次會,預定今年就會推出。徐乃麟笑說:「就當是50歲的一個紀念吧,但不會花太多錢,就把我喜歡的歌改編一下。」 胡瓜近20年前出過「大雨大雨一直下」等專輯,日前他去上黃國倫主持的「國人都叫好」,製作單位找出他當年MV,讓胡瓜露出尷尬又懷念笑容。吳宗憲是綜藝大哥中唯一受過金曲獎肯定的,今年也會推出全新專輯,由袁惟仁當製作人,周杰倫和方文山還聯手為他寫了「一路上小心」。

日前在金曲獎上表演組曲的歐陽菲菲目前正在收歌,定11日出專輯,還將巡迴兩岸三地辦演唱會,白冰冰近日內也將宣布專輯計畫。兩位一姊都表示專輯內容是全新作品,沒有舊作,挑戰自己,也挑戰觀眾接受度。 記者趙大智、粘嫦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