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火花擦太快 蹦出向大S求婚

2009年07月02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聽到驚人八卦,正合拍新戲《泡沫之夏》的大S和何潤東愛火延燒如星火燎原,半個月前何潤東竟向大S求婚,並請大S讓他準備半年!大S又驚又羞,開心的和友人分享喜訊。

兩人外型登對
阿霞超訝異,雖然33歲的何潤東和32歲大S外型登對,依大S交男友慣例,包括仔仔和藍正龍都是拍戲拍到「在一起」。何潤東私下也常表達對大S的欣賞,還說以前想追她 不過當時她有男友,加上他父母想抱孫,他為婚而昏,也不無可能。但這部戲拍不到2個月,瞬間大躍進到談結婚,未免太轟轟烈烈了吧?何潤東昨傻眼否認。有沒有交往?他說:「不可能。」有沒有求婚?還是「不可能」。他懷疑有人整他,想害他在拍戲現場跟大S尷尬拍不下去。
大S昨聽完狂笑,她說:「是聽到台詞吧?現在已經演到我嫁給他,還有4個月身孕。」阿霞覺得她若真懷孕,這戲還真是讓人意外的「插」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