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郭采潔 甜蜜清涼慶功

聯合報 / 2009/07/06

螢幕情侶張棟樑、郭采潔,音樂路上攜手而行,昨天趕搭內湖捷運通車熱潮,在美麗華舉辦慶功簽唱會,兩人共騎協力車進場,深情合唱情歌,象徵同心協力創佳績,歌手為了保養喉嚨,幾乎不吃冰,在炎熱天氣下,他們同吃一碗剉冰消消暑。

郭采潔接拍三立偶像劇,連日來都在趕拍戲,加上廣告露臉機會多,知名度大增,她笑說唱歌和演戲兩者都愛,卻無法兼顧,好不容易能親近歌迷,感覺真的很開心。

張棟樑則將轉往海外宣傳,內心很捨不得台灣歌迷。他笑說之前待在台灣時,曾買了兩輛腳踏車運動,有空就騎到大佳河濱公園,往後必須暫時把腳踏車安置在台灣,願意大方借給師妹郭采潔! 在炎熱天氣下,公司準備超大碗公剉冰消暑,超會流汗的張棟樑,平時為了保護喉嚨,連冰水都不碰,昨天破戒品嘗,郭采潔還幫他淋上草莓醬和百香果醬,共享短暫清涼。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