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樺逼婚聲聲催 丁子高驚恐鬼剃頭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7/06

原本要在今年6月嫁作人婦的楊千樺,前陣子被媒體爆出男友丁子高以「消息太過張揚」為由延遲婚事,希望能暫保自由之身,但想不到原來災難才剛開始。據本期香港「東方新地」報導,開口閉口想嫁人的楊千樺雖然放棄做6月新娘,但並不代表放棄婚事,最近正每天催促男友另擇好日子,搞到丁子高快要精神崩潰,左後腦竟出現俗稱「鬼剃頭」的大窟窿。

楊千樺逼婚36計

已年屆35歲的楊千樺,深怕會踏入高齡產婦族群,總不避諱利用媒體向男友丁子高「逼婚」,多次自曝「待嫁女兒心」,年初在香港獲得「最受歡迎女歌手」時,楊千樺更直接宣布「下個願望就是嫁出去」。前陣子原本傳出兩人決定6月在上海註冊結婚,楊千樺的母親眼見愛女成功出嫁,滿心歡喜四處向親友報喜,導致消息走漏,讓丁子高得以用「太張揚」為由,暫緩婚事。然而,錯失此次結婚機會的楊千樺並不死心,據傳最近正每天催促丁子高給她一個確定的日期,並且越快越好,結完婚就接著趕緊「閉門造人」。

丁子高拒婚拖字訣

據兩人共同的朋友透露,丁子高本來就不想結婚,但無奈話已說出口,只好找個理由繼續拖延。但想不到楊千樺不罷休,最近天天問丁子高有什麼打算?又說自己下半年都很閒,那天結婚都行。更誇張的是,楊千樺還找來丁子高的母親一同助陣,導致丁子高最近連半夜做夢都夢見自己被逼婚,身邊朋友紛紛勸他去看心理醫生。上周出席活動時,丁子高被媒體拍到出現「鬼剃頭」的現象,左後腦嚴重掉髮以致頭皮外露,相信和最近壓力太大有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