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張玉嬿亮相 變腫被疑生子

聯合報 / 2009/07/06

眼看吳淡如、張庭都搭上「高齡產婦」列車,與張庭同為花系列時期女星的張玉嬿,昨露面時透露自己胖了3公斤,立刻引發聯想。不過張玉嬿強調自己不急著當媽,她淡淡恭喜張庭說:「總要有對象,我現在單身,沒有男友。」間接否認去年被拍到的圈外小男友張克偉,以及與大陸中影鑫翰影視公司負責人陳磊的緋聞。

昨簡沛恩開攝影展,與她私交甚篤,久未公開亮相的張玉嬿特地前往捧場。簡沛恩說,她與張玉嬿從合作「我最愛的人」之後就結為莫逆,去年兩人同遊加拿大,10天拍了上萬張照片,後來簡沛恩到紐約遊學,張玉嬿也去探她。簡沛恩說:「我認識她以來,她都是處於沒有男友的狀態,從來沒聽她說過想結婚、想生小孩。」 不過張玉嬿去年4月曾被拍到與傳聞交往3年的小男友張克偉逛街,報導說她3小時吃3頓,肚子鼓鼓的疑似有孕,後來她又消失了一段時間,大陸曾有製作人找她拍戲她也婉拒。昨她說自己現在正在福州拍戲,對手演員是劉愷威,胖了3公斤是因為這幾天返台,抗拒不了台灣美食吃太多。

超愛攝影的簡沛恩如願辦攝影展,多是旅遊途中見聞,她將部份作品製成明信片義賣,已募得7,000多元捐給世界展望會。她說自己最近也開始相親,多多嘗試有可能的交往機會。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