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冒雨送紫玫瑰 心繫藍正龍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7/06

梁文音首度挑大樑演出偶像劇「紫玫瑰」,戲將上檔她陣前倒戈,大讚「對手」「福氣又安康」藍正龍:「超帥!」滿臉粉絲模樣,直言有一次為專輯辦簽唱會,藍正龍出席的活動正好在對面,她還頻頻往對面看帥哥,數度分心。

梁文音、黃騰浩、許瑋甯、「Denny」黃柏鈞、許亮宇為宣傳華視、八大新戲「紫玫瑰」,下雨天還撐著傘上街頭發送紫玫瑰,梁文音大讚藍正龍帥,把黃騰浩、Denny晾在一旁,她趕緊稱讚2人:「你們是漂亮,美型男!」避免再掀不合說,她說:「我們的友情真的是從殺青酒後才開始。」

幾位主角都常收到花,許瑋甯卻說自己會送花給朋友陪罪用,還自爆初戀曾因在男友家門口等,卻還被趕走,一個人哭著走回家,她說:「本來想給他一個驚喜的,後來才知原來他是趕著去赴別的女生的約,才把我臭罵一頓!」這段戀情維持2年多,對方不斷偷吃,許瑋甯又拖了半年才分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