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暢飲好酒 血崩 阿密特思念父親 淚崩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25

「阿密特」害藍心湄血崩加淚崩!

「阿妹」張惠妹昨天以阿密特分身上衛視中文台「星空不夜城」,藍心湄透露,之前阿妹親自邀約她參加阿密特新歌演唱會,她一聽到有好酒馬上答應,結果當天她「大姨媽」,加上酒太好喝,她一杯接一杯,造成血液循環加速,害她當場「大血崩」,藍心湄笑說,到了這個年紀還能大血崩是很讓人驕傲的事,因為表示還能生小孩,聽得阿密特大笑不已。

昨天阿妹錄影前,剛好遇到前一場特別來賓高以翔,第一次見到高以翔的阿妹直呼「你好高喔!」藍心湄意有所指驚呼:「你還會嫌人家高喔!」惹來阿妹一記白眼,當記者問也傳姊弟戀的阿妹會不會介意愛情的年齡差距,阿妹馬上四兩撥千斤:「今天是阿密特,不方便說感情的事。」

阿妹訪談中也提及未能見到父親最後一面的遺憾,她說,當時接到爸爸病危通知,人在台北的她馬上趕到機場,卻因大雷雨飛機停飛,心急如焚的她在機場邊哭邊四處拜託機場人員,好不容易回到台東,結果還是趕不及。說到此時,一旁的藍心湄臉上早就掛著兩行淚,讓再也忍不住眼淚的阿妹頓時潰堤,兩個人互看了30秒,一切盡在不言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