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大包裝小包 出門像搬家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2009/07/25

郭靜出門像搬家,背著大包包好像要把家當全都背出門,包包裡還有她四處求來的各種護身符,少了那一包護身符,她就出不了門。

大包生小包 多出10個

個兒嬌小的郭靜超愛背大包包,衣服、鞋子、化妝品、筆記本全往大包包裡塞,從她的大包包還可以拿出10個小包包,感覺好像隨時準備離家出走一樣。

每天背這麼大的包包出門,郭靜的肩膀都被大包包給壓得左右高低不平,但她卻仍以不為意,覺得就要帶這麼多東西出門才有安全感。

其實郭靜的大包包裡有一個寶貝袋,她每天出門不管換哪一個大包包都必帶的物品,就是護身符。

御守護身 才出得了門

郭靜自從踏入歌壇之後,就開始相信護身符的力量,不但會去台灣各地廟裡求財神、求桃花,每年還會遠赴日本的明治神宮求各種護身符,然後把琳瑯滿目的各種護身符全裝進一個小袋子裡,隨身帶出門。

郭靜笑稱她出門什麼都可以忘記帶,這一包護身符是絕對不可以忘記,因為有帶有保佑,會讓她比較有安全感,尤其 自從無端被張韶涵的歌迷謾罵之後,讓她覺得去除厄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隨身攜帶的一大包護身符中,她最寶貝從日本求來的「厄除御守」,因為可以拿來防小人、防厄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