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玩裸露梗/大嫂團「「撩人照」 老公變臉

【聯合報╱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2009.07.25 09:21 am

中視「週日大精彩」大玩露奶照,NCC才說要開罰,年代「今晚誰當家」又玩老梗,大嫂團比誰穿得少,尤其陳維齡和洪百榕一個裸露、一個撩人,老公宋逸民氣得罵:「在家丟臉就好,為何在外丟人現眼?」宋達民還臭臉離場。

大嫂團陳維齡、洪百榕、Vicky、金友莊、林秀琴上節目爆閨房事很直接,但「今晚誰當家」下猛藥,要她們拍性感照。大嫂們到了拍照現場看到服裝,個個破口大罵:「我們是人家的老婆和媽媽耶,怎能拍這種照啊!」

但製作單位發揮三寸不爛之舌,大嫂們豁出去,拍下一張張讓觀眾血脈賁張、讓老公暴跳如雷的照片。陳維齡全裸上陣,拍出的照片雖美,但在錄影現場露出時,宋逸民變臉:「那攝影師看到多少?」

曾是梁赫群性幻想對象的洪百榕,穿得比陳維齡多,但像貓一樣趴在沙發上,姿態撩人。老公宋達民氣壞了,錄影完拉著她閃人。

林秀琴只包張報紙就上場,棒球員老公陳致遠人沒到,但製作單位事先傳照片給他看,他正在復健,坦言很不開心,透露夫妻之前就為尺度分房睡。比起來Vicky和金友莊的就保守多了,Vicky老公屈中恆不在台灣,高凌風反而嫌金友莊穿太多,性感減分。

對大嫂團搞裸露,年代表示,「週日大精彩」會被盯上是因在普級時段播出,「今晚誰當家」是晚間9點半播出,比較沒有這層顧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