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德倫閒嗑牙神氣翹腳 莫文蔚吃罰單失神裝酷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2009/07/25

分手情侶馮德倫和莫文蔚,一個身旁女伴多如走馬燈轉個不停;一個卻幽怨當「寂寞芳心俱樂部」會長,幾乎成了緋聞絕緣體,兩人形成強烈對比。

馮德倫緋常精采

女大男小相差4歲,馮德倫和莫文蔚近9年的「姊弟戀」於2007年12月正式告吹,分手後,不甘寂寞的馮德倫一直被傳跟徐若瑄拍拖,其後又有媒體報導指出馮德倫約會張雨綺,最近則是傳出舒淇到他家中歡聚,兩人曖昧關係不脛而走。對於緋聞,舒淇坦言只是笑話一則,不想多做回應。

馮德倫的感情生活多姿多采,一方面忙著跟女性好友約會,另一方面偶爾也會跟哥們喝喝下午茶傾吐心事,日前他就被香港星島日報的記者目擊,與好友在跑馬地某咖啡室碰面,彼此分別叫了一杯咖啡,馮德倫一身T恤、短褲打扮,坐在窗邊還將腳放到窗檯上,不時比手畫腳,顯得心情大好。

莫文蔚形單影隻

至於前女友莫文蔚則是經常形單影隻略顯落寞,日前她約了好友及助理一起前往銅鑼灣血拼,可惜未有斬獲。她準備上車離去時遇上警察準備開單,她站在一旁急call司機回來,突然發現記者,馬上戴回太陽眼鏡裝酷,等了數分鐘後,司機終於出現,她便跳上座車匆匆離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