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仁雄與蘇慧倫傳拍拖

中國時報 / 葉君遠、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9/07/25

離婚超過1年,目前仍單身的知名製作人詹仁雄傳出欣賞蘇慧倫,並積極追求,他說:「一起出去過,不代表追求,我們認識10多年了,而且,我沒必要向大家交代我的感情生活。」 PUB碰面聊得愉快電視圈近來盛傳,詹仁雄和蘇慧倫譜出戀曲,兩人1個多月前先約在張震開的PUB「操場」,當時還有路嘉怡及製作人男友湯宗霖作陪,才子佳人聊得愉快。後來,詹、蘇兩人單獨吃飯約會,男對女有好感,女對男也不排斥。

嗆拍到證據再來問聽到傳言,詹仁雄哈哈笑:「去操場那次,我們有十多個人,是大堆頭的聚會,沒你說的那種事。」後來有無再單獨出去?是否欣賞蘇慧倫?對每個問題,他都像跳針似,「我沒必要交代我的感情問題。」前後連跳6次。製作人湯宗霖說:「那次是我跟路嘉怡、蘇慧倫一起,詹哥後來被我叫來,真的是一般聚會啦!」但熟知內情的人卻說,詹、蘇絕不只去過操場,兩人對情事超低調,詹仁雄則說:「等你們拍到證據再來問我。」陳孝萱不表示意見詹仁雄表示,他和陳孝萱離婚後,他仍希望交女友,未來也會再尋找伴侶,但是否再婚?他又搬出「我沒必要交代我的感情問題」,加前面6次回應,共7次。前妻陳孝萱昨晚聞訊,不願表示意見,蘇慧倫則透過經紀人蔡淑佳表示,和詹仁雄就是在操場「碰到」,和許多朋友一起,只是普通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