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撈錢吞沙曬肉 收工美白衝第1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8/03

夏日美白保養,不只是女人的專利!「小豬」羅志祥是愛美急先鋒,平時就很注重臉部保養,夏天更是加強美白防曬。日前他在海邊拍廣告賺進500萬,但收工後馬上花6千元做臉部美白,被虧愛美程度更勝蔡依林!

拒變黑豬 撐傘防曬現娘味

炎炎夏日小豬為排球電玩代言,在海邊拍攝廣告,從旭日東昇拍到夕陽西下,長達12個小時曝曬在烈陽下;加上為呼應電玩主題,他必須在沙灘上不斷飛撲,為500萬不惜吞沙。

小豬愛美程度排名是演藝圈男藝人之冠,在海邊曬完太陽,不急著回家「吐沙」,反倒忙著去美容沙龍做臉,前後長達3小時花6千元,特別加強臉部美白,效法偶像麥可傑克森,就是要「白回來」。

男星護臉愛髮 花招百出

圈內愛美男藝人不少,賀軍翔化妝前,會自備化妝水、保濕液、隔離霜,也傳常用膠帶貼出雙眼皮效果。范逸臣臉部怕油,隨時使用吸油面紙;陳奕、張智成都是愛髮一族,只要看到鏡子,反射動作就是撥弄頭髮。

小豬愛美是「全套」,除了臉部每天徹底清潔,洗完上化妝水、擦乳液的例行保養,還平均每1個月做1次臉,夏天加強美白、冬天強調保濕,之前談戀愛時,還常跟女友一起敷臉。

龜毛程度 百倍蔡依林

對頭髮,小豬更是吹毛求疵,經紀人爆料,他是用「根」來計算,只要有1根頭髮位置不順,他非要照遍鏡子把那1根頭髮喬好,不像「Jolin」蔡依林弄完頭髮,只要沒問題就上場毫不囉嗦,相較之下小豬對頭髮的龜毛,甚於蔡依林百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