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著魔周董 暗通言承旭 一邊學魔術 一邊是朋友

自由時報 / 2009/08/05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林志玲爆「周董」周杰倫愛變魔術成癮,曾在拍攝「刺陵」的空檔一連變了2小時吸引所有人圍觀,她自己也向周董學了幾招樸克牌魔術,林志玲笑說:「我要先好好練習,以免他考我。」周董臉小 超級忙昨天林志玲和台灣網球好手楊宗樺一同以代言人身份出席錶商形象店開幕,才18歲的楊宗樺一看到林志玲便忘情直喊「好漂亮」,林志玲也大方獻出「愛的抱抱」,讓楊宗樺瞬間羞紅了臉。

林志玲和周董合演的電影「刺陵」預計12月上檔,林志玲表示,和周董拍完戲後還有保持聯絡,但沒什麼時間見面吃飯,她笑說:「我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很忙了,後來才發現他比我更忙。」言承旭的情書 當秘密臉變得較圓潤的林志玲,透露和周董拍電影時,覺得周董的臉比自己還小,讓她不敢吃太多怕上鏡不好看,她還透露周董拍戲空檔最愛做的就是彈吉他和變魔術,手法總是讓大家嘖嘖稱奇,自己也向周董學了幾招樸克牌魔術。

言承旭之前暗指寫了一封寄不出的情書給林志玲,林志玲原本表示會去詢問言內容為何,但昨天她則說,「還是不要問好了,就當作是一個秘密,但我們一直都是保持聯絡的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