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天穎否認酗酒自殺 願和陳子強重修舊好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8/05

傅天穎的自殺疑雲,使她與陳子強鬧了數月的婚變再度浮上檯面,昨天傍晚傅天穎終於返回永和的家,她說,為了兒子著想,她願意和老公重修舊好,但兩人個性都很倔強,彼此都須要相互讓步、自我調整,她承諾「以後除非他允許,否則我不喝酒」但同時要求「他也要減少出去玩」。

「把事情弄得這麼複雜,我想雙方都要負點責任」傅天穎說,她沒想到一個酒後摔倒的意外能夠演變成這樣,甚至意外扯到楚宣和王瞳,她昨天中午原本傳簡訊約陳子強到叔叔家談清楚,但他有工作而沒能出現,她於是先回家,希望晚上兩人能心平氣和坐下來把誤會解開。

她坦言,夫妻失和的導火線,原本確實是因為女藝人幫忙接陳子強電話引起,但那件事早就過了,最近幾個月她確實因為心情低潮喝酒次數變多,也常外出打麻將,讓陳子強不高興,後來又產生了些誤會。

傅天穎也否認自己有酗酒問題,說自己只在節慶時才喝,往後她也願意戒酒;至於憂鬱症,她坦言去年小孩流產對她打擊很大,好幾個月都走不出陰霾,這件事也影響了夫妻之間的相處,「夫妻之間哪個不吵架,牙齒都會咬到舌頭了!」但也坦承兩人確實有個性上的摩擦問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