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呼巴掌 溫昇豪留下血指印

聯合報 / 2009/08/05

隋棠經常被虧整臉,要不就局部放大大腿上的橘皮組織,難道不會氣到在家紮草人?昨天她高EQ回應:「不會,我會想,好好好,謝謝你們提醒我要減肥!」 隋棠昨天缺席台視、三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試片,因為早已預定為彩妝品牌站台,廠商特地找了日本女星藤原紀香御用彩妝師替她上妝。才加入該劇一星期,導演游堅煜就給了「下馬威」,要她素顏上陣。先前綜藝節目流行女星妝前妝後比一比,隋棠從未參加,這回演戲,為了符合劇中下鄉養大閘蟹農婦的身分,她完全不上底妝,裸著一張臉演戲。

隋棠說,走秀常畫濃妝,大家都看習慣了,一旦不上色,感覺上眼睛真的小了很多。不過幸虧有獨門韓國製雙眼皮貼,看起來仍然嫵媚,隋棠笑說:「許瑋甯送我的,我跟她算是同病相憐吧。」 隋棠如釋重負:「我的臉到了夏天就變噴泉,油水不斷,不化妝反而輕鬆,而且流了滿身汗,體重也減輕了。」 隋棠拍了一星期,就當了一星期的野蠻女友。劇中她對溫昇豪手來腳來,每次一巴掌打下去,全場立刻安靜,然後溫昇豪臉上或身上的指痕就浮出來,像血指印。溫昇豪邊哀嚎邊問:「請問妳斷掌嗎?」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