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冒雨掃貨壓驚 掏100萬助重建家園

2009年08月10日蘋果日報

美麗善星
【特勤組、黃瑜琪、朱健弘╱台北報導】蕭薔日前在莫拉克颱風來襲期間,自家陽台遭大型燈球砸中,人雖無恙,心有餘悸;颱風剛走,昨她冒雨上街掃貨,感受到災民在風雨中失去家園的苦,她決定捐出100萬元給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中南部災情慘重,蕭薔難過地說:「同一塊土地上的同胞在受苦,我心裡很不捨,爸爸一早就打電話提醒我捐款。」蕭薔10年前發願每年至少捐款百萬,從1999年921震災開始、2001年桃芝颱風到去年川震至今,她都捐款拋磚引玉;據悉她以工作室的名義報稅,個人無法抵稅,但她不以為意。

素顏挑貨
昨在颱風過境的台北街頭,大雨下不停,蕭美人帶著愛犬在先施百貨「ANNA MOLINARI」專櫃血拼。她穿著牛仔短裙、夾腳拖鞋,脂粉未施,長髮隨興用鯊魚夾盤起,氣定神閒斜躺在店內的玫瑰花椅上,一邊摸狗一邊指揮店員將衣服裝袋,有如「老佛爺」。

愛犬失控
這時愛犬突然發瘋隔著玻璃對路人狂吠,還失控在店內狂奔,蕭薔才移動玉體小碎步把狗抓回來;不過她似乎發現記者拍照,隨即戴上漁夫帽和大墨鏡變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