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新輯外洩 沮喪喊見鬼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9/08/10

金曲歌王陳奕迅預計9月發片,專輯內容提前外洩,專輯名稱和5首曲目已在網路流傳,日前他悄悄來台錄音,歌迷送他一張CD,內容竟然是歌迷演唱他新專輯的歌曲,讓他傻眼喊:「見鬼了。」環球音樂也震怒,下令徹查。

外流5首 明星級打造近日網路上流傳陳奕迅新專輯名稱定為《上5樓的快活》,5首歌曲多由明星級創作人打造,有蔡健雅的〈多少〉、蘇打綠青峰的〈這樣的一個麻煩〉、范曉萱的〈你為什麼哭了呢〉、小安的〈心的距離〉及先前已曝光、由亂彈樂團主唱阿翔寫的台語歌〈我和你〉,環球證實全部正確。

洩氣皮球 非常不快活更離譜的是,日前歌迷送陳奕迅CD,竟是歌迷演唱蔡健雅幫他寫的〈多少〉,工作人員立刻上網查,發現不只這首歌的Demo被放在大陸網站上,青峰的Demo也曝光,陳奕迅聞訊後如洩了氣的皮球,直喊:「算了啦!算了啦!」沮喪不已。

他之前來台錄音,尚未傳出與老婆感情生變,心情很好,天天到位於5樓的錄音室工作,於是把專輯名稱定為《上5樓的快活》,現在內容外流,他也快活不起來。

防不勝防 天王也受害歌手發片,專輯內容因是宣傳重點,向來被視為最高機密,但受矚目的歌手總是防不勝防,周杰倫每次發片前都有曲目搶先曝光,曾因歌曲外流,他被迫提前發片,張韶涵日前也意外流出7首曲目,正確度達8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