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3粒放電 震爆燈管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 2009/08/10

「瑤瑤」郭書瑤「電很大」,拍攝第1波主打歌「愛的抱抱」MV有「爆點」,在開拍不到1小時,她頭頂上的大燈管突然爆掉,嚇得她驚慌逃命,工作人員笑她:「你的電力太強了,連電燈都爆了。」

事情發生時,瑤瑤正在拍攝玩瑜伽球的畫面,現場燈光一陣閃爍不穩定,大夥兒正感到不對勁,馬上聽到燈管爆裂聲響,碎片跟著落下,瑤瑤機警,立即從球上彈開,躲過一劫。

MV連拍16小時,大秀她苦練的「抱枕舞」,因練舞造成她腳踝舊傷復發,拍一拍就需要坐下休息換上平底鞋,但她完全不喊累。

瑤瑤像小公主般的被伺候,MV中連換8套不同風格的造型服,包括時尚芭比衣、深V海軍服、甜美米老鼠裝、紫髮女僕裝等,MV導演也為她打造了1個比人高的大型搖搖木馬入鏡,她嚷著要把木馬帶回家,傳給後代子孫。

為了瑤瑤拍攝生平第1支MV,唱片公司幫她準備造型可愛的綿羊蛋糕慶祝,她捨不得被大家分吃掉, 撒嬌要求把蛋糕帶回家。「愛的抱抱」今天在HIT FM首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