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快閃獻唱募款 藏12天現身12分鐘

2009年08月10日蘋果日報

媒體圍堵問小孩生父,她說:「謝謝。」

笑而不答
今年34歲的謝金燕上個月30日坦承未婚生子,12天後昨晚首度公開露面,參加由全國藝能總工會舉辦的《超級老爸、經典歡唱》父親節晚會,她穿白色蛋糕裙和紅色高跟鞋亮相,手擦黑指甲油,右手食指戴金戒指,打扮時尚,但明顯消瘦,從50公斤變48公斤,她獻唱《含淚跳恰恰》等2首歌,並呼籲大家對颱風受災戶伸出援手,面對大批媒體圍堵,問她小孩生父,近況和心情,她始終以微笑回應:「謝謝!」僅現身12分鐘後快閃,趕下一攤商演。稍晚她透過經紀人說:「人生有很多風雨,我們現在應該要為中南部風災的鄉親加油。」
謝金燕驚爆有12歲兒子,消息震驚一時,她爸爸豬哥亮日前主持民視《豬哥會社》,曾喊話要她帶孫子來棚內相認,不過直到 上周4節目錄影,她始終未出現。其實她7日已經打起精神開始工作,到桃園農田水利會作商業演出,演唱《含淚跳恰恰》、《愛來愛去》、《謝謝再聯絡》3首歌,昨她再現身三重晚會,一下保母車馬上被媒體圍堵,她有些嚇到,但強做鎮定笑著和其他歌手打招呼,但就是不回答問題。
她經紀人球球表示,她心情還未恢復平靜,昨看到媒體大陣仗確實被嚇到,外界質疑她為父親炒作收視率,這節骨眼,她就更怕說什麼都被說炒新聞,所以才不回答任何問題。她台上唱歌時呼籲:「大家最近應該都有看新聞,颱風對中南部造成很大傷害,希望大家伸出援手幫助他們。」唱完後下台,藝能總工會理事長余天上前跟她說加油,護駕她離開,電子媒體互相推擠,場面一陣混亂。
對謝金燕小孩爸爸被指台語歌手楊宗憲,余天表示:「她都隱瞞這麼多年了,爸爸是誰不重要,希望她好好照顧自己。」是否會幫豬哥亮和謝金燕、楊登魁牽線見面?他說:「我不知道他們中間有什麼問題,應該他們自己來。」
因應莫拉克颱風災情,昨晚會原本為慶祝父親節,臨時改成祈福募款晚會,率先發起賑災,余天和李亞萍也捐10萬元,拋磚引玉,但因為天雨現場人少,最後只募得20萬元。 報導:蔡妤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